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总会章程>>总会概况
总会概况

校友会办公室是校友总会的办事机构。校友总会办公室其主要职责是协助学校党政领导和校友总会领导策划、指导、组织、协调全校和各地方校友会工作,负责校友总会的日常工作。

校友总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1.根据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负责制定校友会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建立和健全校友会工作制度,不断完善校友会工作网络。

3.主动保持与各地校友分会的密切联系,积极做好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和交流工作。

4.负责协助各地校友建立校友分会并指导其开展工作。

5.负责校友会会刊的编印和对外宣传、交流工作。

6.负责校友网站和其它校友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7.负责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工作。

8.负责协调校内有关单位做好校友回访母校工作。

9.负责校友基金会的管理工作,负责协调校友捐赠物资的接收和管理工作。

10.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作为联系母校与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为广大校友服务的“校友之家”,在开发校友资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扩大学校影响等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河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热情欢迎海内外校友荣归母校,共叙友情。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672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