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郑州校友分会召开专业分会成立大会
2021-12-29 11:26  

  12月19日,河南科技大学郑州校友分会专业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雷方出席大会并讲话。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秘书处、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法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兄弟校友分会代表、郑州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郑州校友分会秘书长赵民章主持。

  成立大会上,郑州校友分会会长赵社华致欢迎辞并对各专业分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广泛吸收更多校友参加到校友会活动中来;二是要经常组织校友活动,为校友们做好服务;三是要积极主动和母校联系开展合作;四是要加强与兄弟校友分会沟通联系,合作共赢。

  大会邀请上一届郑州校友分会会长郭万全致辞,并授予名誉会长称号;郑州校友分会副会长宋岩宣布建设、工业、医学、法学分会成立,并宣读各专业分会负责人名单;法学分会负责人贺小丽和2020届新生代表郑宇聪分别发言;潍坊校友分会会长王洪荣、深圳校友分会秘书长吴佩军代表兄弟校友分会对郑州校友分会专业分会的成立发言表示祝贺。

  雷方代表学校对郑州校友分会专业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广大郑州校友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郑州校友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多的思想与智力支持,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二是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进一步开辟渠道,拓展空间,搭建最广阔和坚实的平台;三是希望校友们广泛宣传母校的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不断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创建。

  会后,建设分会、工业分会、医学分会、法学分会分别召开了座谈交流,就未来的发展规划展开积极的探讨。


  通讯员/宫静 编辑/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马壮壮 图文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