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郑州校友分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1-10-17 15:20  

10月16日,郑州校友分会在郑州连邦大厦召开换届会议。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威,天津校友分会秘书长张昕以及郑州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参加了会议。副会长赵民章主持会议。
   郑州校友分会会长郭万全通过视频致辞,感谢各位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新一届校友分会能够做得更好,更有凝聚力,能够为广大校友办更多实事,打造成为一个在全国校友分会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校友平台。

随后,会议进行会长提议表决和新一届校友分会组织调整提议及表决:同意郭万全辞去郑州校友分会会长职务,并提议授予郭万全名誉会长;提议赵社华担任郑州校友分会新一届会长;提议赵民章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提议宋岩、连毅敏为常务副会长;提议魏明为副会长;增补马正范、朱超、王二闯为副会长。

新一届郑州校友分会会长赵社华做工作报告,对上届校友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校友分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计划和部署。

张昕代表兄弟校友分会对大会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良好愿望。

郑州校友分会副秘书长兼财务审计顾问赵星伟作了校友会财务报告并提议筹集工作经费。

张文军主任致辞,对新一届郑州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校友总会近期的安排,并对广大校友寄予厚望,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母校校友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马壮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