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一行赴校友企业越博动力考察调研
2021-10-27 15:00  

10月22日下午,校长孔留安赴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越博动力董事长、03届校友李占江全程陪同调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校友总会办公室、农业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与调研。

孔留安一行在李占江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与展厅,详细询问了现阶段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关键技术突破、产品的应用领域和新产品的研发成果、经营业绩和市场份额等相关事宜。他对越博动力取得的成绩做出了“三真五有”的评价,认为越博动力是一个真创业、真创新、真创造的企业,做到了有理想、有情怀、有思路、有行动、有成效。越博动力短时间内成为上市公司,离不开正确的选择,更离不开创新创造的精神与踏实上进的务实。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李占江校友精准把握市场的细分领域,带领团队攻坚克难,保证了越博动力发展的迅猛态势。选择正确的领域很重要,能够以正确的方法推进该领域技术创新更为重要。创新驱动发展,人才驱动创新,希望越博动力力争成为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平台企业、青年友好型企业和创新创造型企业。母校无论何时都是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会为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科研合作、项目研发、信息共享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愿与校友企业共同探索“越博动力学院”建设,创造产学研创新育人的新模式,筑牢学校和校友企业合作发展共同体。

李占江校友对孔校长一行到越博动力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研发资源、核心技术、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在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发明专利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期待公司和母校携手并肩、共同发展,着力深化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产学研合作机制,为母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8年5月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742)。越博动力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和领先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拥有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技术、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自动变速器及控制技术、动力系统集成一体化技术等核心技术。目前已与一汽、上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陕汽集团、宇通集团、三一集团、徐工集团、吉利汽车、奇瑞汽车、中通客车等国内一流新能源汽车厂商展开合作。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国内外利434项,其中授权专利275项。

(文/校长办公室  编辑/马壮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