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出席中信重工建厂65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2021-10-19 19:00 校长办公室 

10月15日,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建厂65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校长孔留安、副校长孟伟应邀出席大会,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校长孔留安和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章法签署了河南科技大学与中信重工战略合作协议。学校与中信重工具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决定在共同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大联合培养博士后、博士、硕士研究生等高层人才的力度,加大人才招聘力度,设立企业奖学金,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在科技合作方面,重点围绕核心主业、新产业等技术方向,在应用理论研究、新产品开发、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课题指南编制、研发团队共建、课题和成果奖联合申报、科研平台建设、JM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校企双方将聚焦特种机器人、智能化、信息化、工业CT等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持续整合优势资源,务实推动各项合作,为服务区域与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一五”计划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拥有坚实厚重的发展历程,从1953年全面筹建到1978年改革开放、到1993年加入中信,再到2008年完成股改和2012年上市,不断夯实了作为“中国工业的脊梁、重大装备的摇篮”的坚实根基。中信重工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加快推进由重型装备制造企业向多板块业务于一体的现代装备制造集团转变,倾力打造重型装备、关键基础件、工程成套、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备件技术服务产业板块,致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

(文/校长办公室  编辑/马壮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