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海南校友分会成立
2021-09-24 17:05  

8月1日,河南科技大学海南校友分会在海口成立。按照海口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原定成立大会改为座谈会形式进行。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李全安出席座谈并讲话,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秘书处、常务理事、理事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旅游酒店管理1993级校友、海南校友分会秘书长刘磊主持。

座谈会上,轴承1981级校友、海南校友分会名誉会长江定超致欢迎辞。刘磊做《海南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海南校友分会章程》和《海南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推荐名单》,会计1990级校友、海南校友分会副会长王银花宣读《海南校友分会会费管理办法》,经座谈代表一致鼓掌通过。重庆校友分会,澳大利亚校友、经济法1991级校友吴缘等作为代表向海南校友分会成立发来祝福视频。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河南科技大学海南校友分会”的批复》。

汽拖1991级校友、海南校友分会会长何子阳发言,他回顾了在河南科技大学学习生活的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说,母校是校友们成长的摇篮,更是校友们心灵的港湾,相信在广大校友们的努力下,海南校友会一定能够生机勃勃、兴旺发达,越办越好。

李全安代表学校对海南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海南校友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挥好情感交流作用,让更多的校友了解母校的变化,加深对母校的感情,增强母校的凝聚力;二要发挥好互助合作作用,要以更加灵活多样的形式,服务广大校友的成长成才和发展,为广大校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和技术支撑;三要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要鼓励和组织校友们与母校共享发展成果,为母校的继续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的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工作提供支持。

通讯员/扈孟德 编辑/王雪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