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张文军主任一行走访四川校友会
2020-10-14 15:59  

10月12日,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一行前往成都,走访看望四川校友会及四川校友。

座谈会上,四川校友会会长、汽拖85级校友万勇对张文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多年的培养教育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四川校友会有关情况,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四川校友会理事、机设79级校友谢乐敏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经历,表示将秉承“明德博学、日新笃行”校训,努力做好企业,服务社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张文军主任对四川校友会及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企业多年来勇立潮头奉献社会的精神给予充分赞许,他希望广大校友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络,不断深化合作领域,着力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助力学校发展。母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校友们的进步成长,为校友企业和校友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13日,在董事长谢乐敏校友的陪同下,张文军主任参观了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文图/扈孟德宫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