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一行走访重庆校友会
2020-10-11 15:49  

重庆校友分会座谈.jpg

10月10日,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一行前往重庆,走访看望重庆校友会及重庆校友。

赴渝期间,张文军主任一行与重庆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及部分重庆校友进行了座谈,共商母校和校友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重庆校友会会长、轴承93级校友崔勇对张文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重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秘书长、轴承01级校友刘海峰介绍了近期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校友和母校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校友的发展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支持和帮助,母校的发展进步同样需要校友的智慧和力量。

张文军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转达了母校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广大校友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河科大精神,勠力同心,为母校早日建成“国内先进、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图/扈孟德宫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