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张琤校友回访母校
2020-10-02 15:13  

111.jpg

9月30日,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母基金部董事总经理、会计92校友张琤应邀来校,参加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并围绕基金会建设与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进行了座谈。

在开学典礼上,张琤校友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同学分享了对人才与成功的理解和感悟,从习惯养成、时间管理等十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围绕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工作与张琤校友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他指出,基金会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是凝聚校友与母校力量,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为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筹建提供支持与帮助。张琤校友结合工作实际对基金会的建设与运营给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母校,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张琤,女,1996年毕业于我校会计学专业,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广东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和财政部评审专家,现任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母基金部董事总经理。拥有多年风险投资相关工作经验,发起设立多支母基金。目前管理光大控股母基金规模超200亿元,直接和间接参与投资的项目超100个,其中包括银联商务、博圣生物、科美生物、上海微电子、华登人民币基金、高瓴人民币基金、红杉人民币基金、礼来亚洲基金等知名项目。

2016年获评广东省建功立业女能手,2017年获评广州市金融专业高端人才,2019年获评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中国优秀女性母基金管理人TOP10、第一财经2019年度母基金投资TOP30,2020年获评清科最具影响力投资人30强。文/扈孟德 图/徐家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