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会专项工作会议
2020-11-20 17:11  

11月18日,学校校友会专项工作会议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总会秘书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威主持。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介绍了学校换届后校友工作总体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规划与目标,并对现阶段具体任务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校友总会办公室对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校友总会秘书长、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结合工作经历,围绕校友工作对母校及校友的重要意义、学院在校友工作中的角色和作用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和感受。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李全安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校友总会历史沿革、目前的组织架构及人员构成,强调了校友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校友工作意识,将校友工作常态化、体系化、规范化,为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校友总会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领导力、执行力、凝聚力,建立健全各项体制机制,充分整合发挥学校校友资源优势,实现母校校友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20164702.jpg

校友总会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