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谢敬佩教授参观校友企业
2020-11-13 10:46  

11月9日,河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谢敬佩教授在合肥参观中机意园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安徽校友会会长、政教85级校友乔广海座谈。

座谈会上,乔广海会长对谢敬佩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全体安徽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与关怀的感激之情。

谢敬佩教授对乔广海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对母校发展的支持与贡献。谢敬佩教授还结合自己留学、工作经历,分享了对智能、信息、节能相关产业发展的见解,表达了希望在相关领域与校友加强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后,谢敬佩教授参观了乔广海校友在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纯电动轻卡工厂开展的低碳节能工业示范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