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辽宁校友会理事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1-03-03 09:27  

1月24日,河南科技大学辽宁校友会理事会召开换届会议。受疫情影响,换届采取网络投票方式,共推选出36位校友担任辽宁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王晓明校友、丁昌盛校友分别当选第三届辽宁校友会会长、秘书长。

王晓明会长总结了辽宁校友会成立以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校友会继续作好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团结辽宁广大校友,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互相勉励,互助互爱,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新一届校友会要把“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重点,努力探索新形势下校友会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密切与校友总会的联系,宣传科大精神,汇集校友才智,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发展服务。

河南科技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致电,对辽宁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丁昌盛秘书长发言,对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一届校友会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服务校友,助力母校发展。(撰稿/辽宁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