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江苏校友会理事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1-01-26 09:33  

QQ图片20210126094744.jpgQQ图片20210126094744.jpg

1月17日,河南科技大学江苏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共有17位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回顾了两届理事会期间江苏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就校友会财务支出情况向理事会作了汇报,并选举和任命了第三届江苏校友会理事会和秘书处成员。

受疫情影响,换届会议采取了网络投票方式,共有265位校友参加投票,推选出37位新一届校友会理事。江苏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李占江为理事会理事长、校友会会长;李献峰为常务理事、苏州分会会长;李超为常务理事、无锡分会会长;薛安庆为常务理事、徐州分会会长。理事会聘任董宇为江苏校友会秘书长,聘任王杰敏、徐德权、杨红英、孟祥龙、周克操为副秘书长。

河南科技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致电,对江苏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江苏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孙洪流和第二届会长陈英明对新班子表示祝贺;浙江校友会和上海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也派代表出席会议并表示祝贺。

会上,李占江会长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服务校友、整合资源、促进合作等方面勤于思考,努力创新,加强实践,为母校综合实力提升,为江苏校友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参会校友还参观了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由校友李占江创立,作为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唯一动力总成上市企业,是行业的领军企业。(撰稿/扈孟德 编辑/王雪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