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广东校友会召开2020年度年会
2021-01-05 13:19  

12月27日下午,广东校友会2020年度年会在广州番禺举行。由于新冠疫情原因,本次年会采用“云直播”方式进行。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教授与各位校友连线互动并致贺辞。

孔留安校长致辞,他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向广大校友详细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母校的发展成就和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并祝福各位校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进步。

广东校友会会长傅山泓致欢迎辞,欢迎孔留安校长和广大校友参加广东校友会的云年会,并表示要继续做实做强做细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

本次年会,近700名校友加入直播群, 300余位校友通过网络进行了沟通交流,共话发展,互致祝福,共计2901条互动留言,收获了超4万个点赞。(撰稿:扈孟德 编辑:邢欣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