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友总会
微信扫一扫
最新动态    活动发起
校友互动    电子校友卡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各地校友分会

同心同路同行  ·  共创共享共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湖北校友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2021-05-01 16:54  

4月24日,河南科技大学湖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召开。拖拉机1978级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清杰,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李全安出席大会并讲话。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学校校友会法定代表人,教务处、审计处、研究生院、管理学院等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校友分会代表、湖北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法学2000级校友朱慧主持。

成立大会上,轴承1989级校友、湖北校友分会副会长严立明致欢迎辞。法学1999级校友、湖北校友分会秘书长胡庆辉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北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湖北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推荐名单》。

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河南科技大学湖北校友分会”的批复》。

机电1993级校友、深圳校友分会会长石峰代表兄弟校友分会对湖北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焊接1994级校友、北京科通集团产品总监逯思立作了题为《中国的芯片》报告。

铸造1994级校友、湖北校友分会会长龙超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和创业历程,表示将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团结荆楚大地的河科大校友,奋力开拓湖北校友分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张清杰院士讲话。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对湖北校友分会成立的祝贺。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纽带,丰富多彩的校友会活动是校友会的灵魂,希望广大校友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工作上互相交流,事业上互相促进,为助推母校校友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李全安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湖北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广大湖北校友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湖北校友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挥好情感交流作用,让更多的校友了解母校的变化,加深对母校的感情,增强母校的凝聚力;二要发挥好互助合作作用,要以更加灵活多样的形式,服务广大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为广大校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和技术支撑;三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鼓励和组织校友们与母校共享发展成果,为母校的继续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工作提供支持。通讯员/扈孟德 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累计访问1576784人/次
校友总会电话:0379-64270320    邮箱:hkdxy@haust.edu.cn
地址:河南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东北角
花卉花卉大全